2014年11月11日星期二

我回来了





荒废了好久的部落格,终于鼓起勇气回来打扫了。为什么要鼓起勇气?因为我总觉得,写部落格的时候,就应该要诚实面对自己。我一直不敢回来,或许正是因为我不敢面对吧。


距离我上一次写部落格,已经超过一年了。这一年来,我的生活掀起滔天巨浪,能改变的,几乎都改变了。而我,就这样呆呆地站在原地,手足无措地迎接了人生中第二场暴风雨。我甚至还来不及琢磨自己的心情,转眼间,已经是2014年的尾声。


我找不到语言和大家分享这一年发生的事情,和我心理的变化,更不想回想过去这一年的细节,怕自己好不容易振作起来的心情会被再次动摇。我只好把它收进我内心的最深处,然后带着它在我心上留下的刻痕,继续往前走。


暴风雨之后,一定会出现彩虹。我会永远记得2014年所有发生的事情。如果生命容许我再选择一次未来,我想要在26岁的这一年,开始我的第二人生。


趁着上班时间偷偷上来,只是为了告诉大家:我回来了,从颓废中滚回来了。如果你还在的话,我会很感激你。

11 条评论:

  1. 回复
    1. 嗯,我也很舍不得你,我也是你的粉丝呀~

      删除
  2. 我还在,也很开心,看到你回来了。
    不管过去如何,请现在好好的,继续面对未来!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的加油。
      看到你们都在,真好~=)

      删除
  3. 欢迎你回来,很开心看到你终于更新了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呀~
      看来,我要花上一些时间爬文,才能追上大家在这一年发生的趣事了~

      删除
  4. 亲爱的:

    陪你一起走,欣赏风雨过后的彩虹。
    彩虹消失了,还有蔚蓝的天空。

    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謝謝你,親愛的,我們一起加油。=)

      删除
  5. 你终于回来了!欢迎回来

    回复删除

欢迎留言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