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

《花又開好了》

等了2年8個月,S.H.E終於又再次發專輯了。趁着同事到台灣旅行,迫不及待地請她幫我買一張專輯回來。

這次的專輯分成兩個版本,一個是《生命的美好》,一個是《在一起的美好》。左挑右選,我還是選了這張豪華預購版——《在一起的美好》。

S.H.E是我很喜歡的歌手。從《女生宿舍》開始,S.H.E的每一張專輯總是陪着我度過成長中的大事小事。愛情、友情、親情,這三個小女孩總是有辦法以最自然的聲音唱出我心裡的感受。她們也是少數讓我可以喜歡上她們的每一張專輯,每一首歌的歌手。

拿到專輯之前,我就拜託了朋友幫我下載整張專輯。回家的路上,迫不及待地把音響開得大大聲,把自己丟進S.H.E獨特的歌聲中。

結果,我真的就邊哭,邊開車回家。

她們回來了。她們真的回來了。

從第一首歌《迫不及待》開始,S.H.E霸氣又自信地向大家宣布她們終於回來了,到後來的《花又開好了》、《不說再見》、《心還是熱的》,S.H.E就這樣慢慢地,,述說着她們的故事。彷彿在告訴我們:S.H.E回來了,她們還是那個懂我們的好朋友,會一直陪在我們身邊,陪伴我們經歷生命中每一件事。

整張專輯,最喜歡的就是《親愛的樹洞》。開始注意藍小邪這個华研旗下的作詞家,她的詞很清新,很有意思。大力推薦~

蹬蹬!預購版才有的贈品——向日葵種子,這就是我選擇豪華預購版的原因。正在物色一個可以種花的小花盆。下次再和大家分享種花記吧!

近期最得我歡心的專輯。整張專輯的每一首歌都充滿了滿滿的正能量。無論有什麼困難,向前走就對了。生活總會越過越好的,不是嗎?


【親愛的你说  這到底為什麼 有沒有誰的人生 能真的永遠快樂

    親愛的告訴我 到底該怎麼做 才讓每個埋在心底的傷口 能開出花再結成果】

10 条评论:

  1. 向日葵不好種啊
    我種過也曾開花
    但真的不長久呢
    不過我是植物黑手
    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啊?我没种过植物,但养死了两只仓鼠....(越讲越心虚)
      向日葵应该也凶多吉少。。。吧?

      删除
  2. 不知道为什么,S.H.E的歌听了就好有正能量,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的时候都适合听他们的歌

    http://saimnicy.blogspot.com/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你好啊~^^
      你說的沒錯,總有一首S.H.E的歌能代表自己當下的心情~

      删除
    2. 你也好^^
      对啊~~而且他们的嗓音即使没有音乐伴奏也很好听~~从他们出道就很喜欢他们

      http://saimnicy.blogspot.com/

      删除
  3. 你的博客标题活脱把我拉了进来~612星球~那可是S.H.E的其中一首歌曲吖!♥
    我从美丽新世界的那一个专辑开始关注她们,
    只有她们这一个组合是从以前到现在唯一不变的,
    老实说,我比较喜欢以前的歌曲,现在的风格较不同了,但我也喜欢^_^
    赛丽娜遭火吻、ella嫁人、hebe推出单人专辑,经过时间沉淀后,她们终于复出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,那也是S.H.E其中一首讓我很感動,很喜歡的歌曲。
      以前的她們活潑、開朗,有一種天不怕地不怕的傻勁,
      現在的她們經歷了人生的重大事件,蛻變了,成熟了,也更加漂亮迷人的。
      從《女生宿舍》開始,說她們陪着我成長,一點也不為過哦~^^

      删除
  4. 我也很喜欢S.H.E,相信你也是很喜欢噢
    他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,最值得学习是他们的姐妹情,很甜蜜很可贵
    selina以前没烧伤,真的很可怜,幸好一切都好转了,还有个好老公,而且家人们
    的疼爱也帮助他不少
    ella也当起人妻了噢^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对啊,我很爱她们。=P
      她们总有一股很强的正能量,能让我心情瞬间好起来~^^
      希望她们有机会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咯~

      删除

欢迎留言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