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

Rise of The Guardians

兩個星期前看了這部電影,心情很激動。比起The life of  Pi,它更讓我感動得一塌糊塗。




這部電影的主要四個守護者,我只認識Santan Claus、Toothfairy和Easter bunnny,至於Sandman和Jack Frost我則是聽也沒聽過。(話說,sandman也太憨厚可愛了吧!)

我一直都相信信仰的力量。這裡的信仰並不只是指宗教,而是指自己心裡最深處的那種信念。

我堅信,只要打從心裡相信,奇蹟總會發生的。

小時候,我相信我身邊有守護天使,還會一直和守護天使說話(還是只是自言自語?)並想像着他們的模樣。只是,人越長越大,殘忍的現實會毫不留情地把一個人的童真狠狠打碎。曾經相信的童話,已經漸漸模糊了。

正當我被現實越逼越後,心中的信念正開始動搖的時候,我慶幸我看了這部電影。Jamie終於看見Jack Frost的那一剎那,還有幾個小孩自告奮勇地要保護守護者的那一幕,我差點就要掉淚了。

原來真的有奇蹟,原來只要不放棄,只要一直相信着,心中的信念將會變得無比強大,強大得讓你面對一切問題。

可愛的elf絕對是電影裡的亮點!好想打包一只回家啊~


【有些奇蹟,只要你相信,就會存在。】

5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是看到要掉淚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看电影会死命忍住眼泪的,爱面子,哈哈~

      删除
  2. 两部电影我都有看,但是也是觉得 Rise of the Guardian 好看很多……

    也同意你说的,信仰的力量真的很强大,而且这个信仰不一定是宗教…… (^_^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對啊,無論如何都要堅持心中的信念~
      =)

      删除

欢迎留言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