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

默哀

实在不想以这样的博文开始我2013年……

单单是这一个星期,就接获了三宗噩耗。

说真的,我消化不了。
一直以来都觉得这些意外好遥远,殊不知一转身,意外就这么发生了。

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”,这句话已经是老调重弹了,又有谁能真正理解当中含义呢?

有些事情,想到就要去做。
有些话,该说出口的就要赶紧说。
有些人,趁来得及就要好好爱。

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死亡,哪一个先到来。

心情有点沉重,容许我小小地发泄一下。

难过以后,还是要打起精神迎接明天。

加油。

7 条评论:

  1. 恩对,说容易,要办到真的难啊!
    我们赶快约一约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咯嗯咯,要趕快約一約啊~(這句話也說了好久啊,哈~)
      我還未報答你的小蛋糕之恩呀~

      删除
  2. 真的,好好珍惜身边的人,一定要时常警惕自己,要做到这一点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對啊,也要好好愛自己才行。
      現在要做什麼,就鼓勵自己去做吧~^^

      删除
  3. 人,最难放下的,应该是感情。
    参杂着不舍与悲哀,
    接受不了那个最亲的人就这样离我们而去,无声无息。
    伤感肯定是有的,别担心,我很好。
    这一句话,重复跟自己说,只为了掩盖那痛彻心扉的伤。
    加油,明天会更好。一切都会过去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說得對,生離死別真的很難熬。
      不過,我相信上天不會給我們過不去的坑,我們總會從中學習到一些事情的。
      大家一起加加油~=)

      删除

欢迎留言~^^